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官爵系统背后的秘密

时间:2011年07月11日

    千万不要认为只要跻身高手之列,能够力冠群雄即可拥有一切,在《武神》中想要成为一个重量级的领导者,没有官职、爵位总是不够完美。在《武神》中当你级别达到60级甚至70级的时候,有些能够象征身份的套装,唯有你身居高官或者拥有爵位,方能装备。此外,不断的加官进爵,那些称号的高额属性更将为你增强实力。

 

《武神》官方网站>>>

7月加官进爵快速路>>>

 

        穿极品  闯江湖 炫PK

 

    《武神》内什么羽林长史、官大夫,只要你有心所有官职、爵位都是浮云。况且,在这个仲夏七月,《武神》还特别展开了一场功勋、名望回馈月,两大活动每日近万奖励,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加官进爵!7月13日前“游红船 迎七一”赚功勋,7月13日后“太守的请求”赠名望,全月两大主力活动,让你赚翻一整月。积累大量的功勋、名望后,即可前去长安兑换令你心仪的官职及爵位称号哦。

 

        游红船  近万功勋每日得

 

    别说你宁愿无官一身轻自由闯江湖,别说你不屑身份地位只要PK就好,《武神》中虽然你可以选择不入仕途,但是你却离不开极品装备,任你闯江湖还是炫PK,装备都是你倾力追寻的目标。就算看在极品装备的面子上,兑换官职、爵位都是十分值得的。因为,60级职业套装及70级打造套装,就需要玩家拥有一定的官职或者爵位,才能装备。

 

        仲夏七月 来《武神》享清凉

 

    席卷整个七月,《武神》“游红船”、“太守的请求”活动将为所有玩家加官进爵,让你的仕途之路更加顺畅,60级、70级极品套装人人装备。除了海量功勋、名望,《武神》七月还有数亿经验,七重惊喜的老玩家回归活动哦,各种超值奖励让你乐享不尽!《武神》仲夏七月,等你前来!

 

 

注:《武神》七月新服不参与 “游红船”、“太守的请求”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