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数亿经验《武神》老玩家回归正式启动

时间:2011年07月08日

为了迎接暑期的火爆来袭,《武神》将于今日19:00,开启英雄道(网通一)、天下会(电信一)两组新服,恭候广大新老玩家倾情入驻!

暑期已经火爆来临,在这个似火的季节,你是否做好疯狂一夏的准备?《武神》7月8日正式开启暑期档,仲夏新服、老玩家回归等诸多活动今日就将全面开启,与广大玩家一同打造激情暑期!数亿经验、七大礼包、全民参与,《武神》今日老玩家回归行动全面启动,各项惊喜好礼,就待你领取!

 

《武神》官方网站>>>

暑期新服激情无限>>>

老玩家回归 领取数亿经验>>>

21312321

数亿经验迎回归  打造暑期激情

 

无论你是已经淡出武林的老玩家,还是一直驰骋江湖的绝世高手,《武神》老玩家回归行动都有你的惊喜。若为老玩家,回归真情大礼包、回归给力包、荣誉玩家归来包等诸多奖励就将接踵而至。多倍经验,稀有道具、极品坐骑等都将不是浮云。此外,回归老玩家还可领取数亿经验奖励的专属回归任务,让惊喜进行到底!12312321

兄弟! 让我们再战《武神》

 

若为《武神》现世高手,你可作为邀请人,在活动页面领取个人专属邀请码,凭此码去邀请曾经战友、兄弟回归,只要成功找回老玩家,你即可线上领取能够获得多倍经验的大量丹药或者茶品,甚至还可荣获紫色属性称号哦。让你与归来兄弟,一同再次飞速成长,去开拓更广阔的江湖天地。

 

12312312

回归武神 清凉一夏

 

老玩家不仅回归老服有海量惊喜,就算入驻今日新服,也有专属特权。《武神》专为七月回归老玩家所准备的“荣誉玩家新服特权卡”,就可让符合条件的所有玩家在新服中,享受特权奖励,让你的新服之旅更加顺畅。《武神》仲夏七月,打造激情暑期生活,与你共创新篇辉煌!

《武神》今日19:00,英雄道(网通一)、天下会(电信一)两组新服,等你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