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火热夏日《武神》新服清凉来袭

时间:2011年07月08日

今日,7月8日19:00,《武神》两组全新的服务器强势来袭!天下会(电信1区),英雄道(网通1区)傲视开放,全新服务器在这炎炎的夏日里,再一次点燃你火热的激情!更有多种超值活动等你来参与!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新开放的两组服务器为:

电信1区:天下会               开放时间7月8日19:00

网通1区:英雄道               开放时间7月8日19:00

《武神》官方网站>>>

《武神》新服火爆活动>>>

123123

 

除了全新开启的服务器,《武神》还为玩家们带来的惊喜无限的各种活动,助玩家在新服中大展宏图!

 

惊喜活动一:新人冲级赛

谁是最强的武者?谁又会成为新区的霸主?新人冲级赛会为各位玩家给出答案!第一名的新人王可以获得近千元的游戏奖励,前十名的玩家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不要成为围观者,赶快来参与吧!123213123

惊喜活动二:新服双倍经验

     练级太累?打怪太苦?别害怕,我们早就为玩家们考虑到这一点了,全新的服务器的特权,双倍经验为你奉上!在活动期间,新服务器的玩家都可以享受双倍经验的特权,升级不费力,轻松游戏,笑傲群豪!

惊喜活动三:新服年兽来袭

年兽又来捣乱了,有识之士赶快行动,30级以上想要参与的玩家可以在长安贺新处接受年兽任务,完成任务,就有海量的经验和技能经验为玩家奉上!最高可以获得到288万的经验奖励和4万的技能奖励哦!12312312

惊喜活动四:新人冲级赛

谁是最强的武者?谁又会成为新区的霸主?新人冲级赛会为各位玩家给出答案!第一名的新人王可以获得近千元的游戏奖励,前十名的玩家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不要成为围观者,赶快来参与吧!

惊喜活动四:新服充值返点收益120%,

   进入新服的玩家,只要进行一次充值,就能享受到高额返点的活动优惠,更有神马大礼包以及勇猛徽章大礼包,真正做到一次充值,三重回馈。

 

惊喜活动不断,共迎新服开启,双倍经验,多重豪礼送不停,心动的你不要犹豫,这一切,尽在武神7月8日开启新服,傲视天下,一触即发!

《武神》今日19:00,英雄道,天下会,火爆开启,等你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