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饱读诗书显渊博《武神》大学士的考验活动

时间:2011年06月27日

酷夏来临,在《武神》世界搏杀了良久的你,是否想放下手中的刀剑,秀一下自己渊博的学识?《武神》凉爽避暑六月系列活动中,就会为你提供一个这样的机会。快到长安城中寻找活动NPC大学士上官佟参加活动吧!《武神》大学士的考验活动风雅继续,谁是文武全才的智者,谁能得到千万经验奖励?智者之巅,虚位以待。

 

《武神》官方网站>>>

凉爽避暑六月活动>>>

 


谁道草莽无雅士 百万经验赠智者

近几天,为了挑选可以安邦治国的文武全才,大学士上官佟在长安对天下豪杰发出挑战。现在,需要一位学识渊博的饱学之士,完成他对天下群豪的挑战。学富五车,博古通今的你,还不赶快到长安NPC上官佟接取任务,赢取奖励!连续答对他提出10道问题,就能获得千万经验哦。

 

 

开动脑筋 闯关答题轻松升级 本次大学士活动中,玩家们要运用自己的智慧,回答大学士上官佟提出的一连串的问题,问题内容非常丰富,可谓是包罗万象,想要连续答对他提出的十道问题,非常困难。需要智者们拥有广博的知识,丰富的生活阅历,答题中要机智百出,随机应变,这样才能最终拿走丰厚的经验奖励,小小的失误都可能葬送了之前的努力哦。

 

 

8位数经验奖励 等你来拿

本次活动 ,4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不同等级的玩家答题经验将不同,每日只能完成一次该任务,任务中途放弃当日无法接取。连续回答正确题目将获得超多经验,如果其中回答错误,之后回答正确的题目获得的经验重新计算。活动时间每天19:00至22:00,10道题全部答对的玩家,最高可以获得22662000的海量经验哦。《武神》凉爽避暑六月系列活动,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