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姑娘们靓起来! 《武神》美女公会激情一夏

时间:2011年06月24日

随《武神》一批批引领时尚潮流的魅惑时装逐一登场,大批公会MM们纷纷展开了扮靓一夏、激情一夏的宣言行动。更有许多美女公会慕名而来,强势入驻《武神》世界。各种争奇斗艳,各种性感比拼,各家美女公会的加入,让《武神》内的夏季更加热火朝天。谁是最靓美女?来《武神》证明你们!

 

《武神》官方网站>>>

凉爽避暑六月活动>>>

 

武神美女公会玩家—桐桐(照片由玩家提供)

 

各家公会不但在游戏内进行各阶段时装比拼,更在线下争先上传真人照片,让美丽势不可挡。游戏内,美女公会的玩家们,从最新推出的性感女仆装,到限量珍藏的可爱兔女郎时装,处处当仁不让。游戏外,美女真人照片秀清纯、秀美背、秀知性,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可见,夏天,永远是一个被美丽定义的季节,《武神》内更是如此。

 

武神美女公会玩家—丹 (照片由玩家提供)

 

面对如此众多美女,作为《武神》玩家你是否倍感幸福?能与如此多的美女玩家,美女公会一同游戏,简直就是人生幸事。在此盛夏之际,《武神》除了大批花样美女,与广大玩家共同游戏,更有凉爽避暑六月活动激情奉献。无论你是为孩子们送上礼物,还是远赴边疆侦查敌情,或者接受大学士的难题考验等,你都将获得大量惊喜奖励,更有机会赢得紫色称号哦。

 

武神最新性感女仆时装

 

你是美女么?你加入美女公会了么?你是《武神》美女玩家么?如果你是美女,那么来《武神》,荣耀成为美女公会成员,担当一名引人注目的美女玩家吧,时尚潮流时装,惊喜活动奖励,等你领取!《武神》精彩进行时,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