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潜伏辽东取机密《武神》避暑侦查行动

时间:2011年06月23日

沉闷酷暑,你是否想来一场刺激挑战,畅快淋漓的发泄一下这烦躁难耐?《武神》凉爽避暑六月系列活动中,就有这样一个高危险的刺激活动,让你成为潜伏高手,体验一把作为卧底的惊心动魄。《武神》小小侦查兵火爆进行中,谁能将自己完美隐藏,顺利完成机密任务?等你出手。

 

《武神》官方网站>>>

凉爽避暑六月活动>>>

 

潜伏先锋营 窃取军事机密

 

近日,《武神》边疆略有骚动,高句丽不安于己,已派小伙先锋部队驻扎辽东境地。现在,就需要一名身手敏捷,机智聪敏的高手,化身潜伏入辽东高句丽先锋营内,完成系列军事任务,窃取机密文件。如果你便是所求之士,那赶快前去长安NPC杨正闵处接取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大量功勋名望,以及可兑换绿色属性称号的小小侦查兵勋章。

 

暗藏杀机 时刻备战

 

《武神》此次高风险潜伏任务中,需要完成烧毁粮草、水井投毒、骗取文件几项任务。这几项任务看似简单,但是想要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一举完成,那还是有些难度,潜伏者需要探好路线,知道何时躲过守卫,更需要潜伏者拥有极高的心理素质,在骗取过程中不能露出任何破绽,否则之前所做的一切都将功亏一篑。

 

酷暑难耐 清凉一夏

 

凡是顺利完成侦查任务的玩家,不但能够获得大量名望、功勋,更可利用小小侦查兵勋章兑换到可增加188命中值得绿色属性称号,让你一举成名。拥有足够的名望及功勋后,玩家不但可以用于兑换装备,还可兑换属性值超高的称号哦。《武神》凉爽避暑六月系列活动,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