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送经验送声望《武神》精忠报国六月疯狂送

时间:2011年06月20日

《武神》初夏新服紫霄宫、瓦岗寨已经火爆开启,各项惊喜活动也正在热火朝天的有序进行。初入新服,广大玩家们最需要的就是超高经验及超强属性,《武神》正在进行中的凉爽避暑系列六月活动中“精忠报国”活动,就将为你提供超高经验及可获得属性称号的各地声望值。六月《武神》“精忠报国”,海量经验、声望全天送。

 

《武神》官方网站>>>

凉爽避暑系列活动>>>

 

平定边疆 精忠报国

 

凉爽避暑系列活动,是《武神》将延续整个6月的活动内容,其中“精忠报国”将全天迎接广大玩家的参加。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百万经验及大量声望奖励,想要在初夏新服快速升级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如此轻松既得百万经验的任务,可并不多见,况且还可赚取能够获得传奇属性称号的地方声望,机不可失哦。

 

巅峰对决 谁是英雄

 

想要名震中华,赢取百万经验的玩家,活动时间内可每日在长安NPC萧皇后处接取适合自己的相关任务,根据提示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及声望奖励。此活动根据玩家等级,共分为30—39级、40—49级、50—59级、60级以上4个等级阶段任务,根据自身等级玩家可接取相应难度的任务,并获得相应阶段的经验及声望奖励。

 

冲刺新服 问鼎新人王

 

漠北、辽东、敦煌、高句丽,重防边疆怎能由外族肆意挑衅,作为《武神》中身怀绝技,武艺超群的你,又怎能坐视不管。百万经验、超高声望,“精忠报国”等你来。新服磨练、冲刺新人王,《武神》六月等你挑战。《武神》初夏新服火爆进行中,精彩与你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