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17日《武神》初夏新服 携百万豪礼重磅来袭

时间:2011年06月16日

高考已结束、夏季已开始、暑期将来临,这一系列时间赶在一起,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展开一场无尽狂欢呢?《武神》为了给每一位玩家最优质的游戏体验,6月17日19:00,也就是明天即将开启紫霄宫(网通二)、瓦岗寨(电信四)两组新服,各项火爆活动,多重惊喜回馈也将同步展开。今夏谁最赚?来《武神》看答案。

 

《武神》官方网站>>>

17日初夏新服好礼多>>>

领取异兽乾坤袋>>>

凉爽避暑六月活动>>>

 

新坐骑“金鳞锦鲤”  喜迎初夏新服

 

一“充”飞天  领取百万豪礼
《武神》为了让入驻初夏首批新服的广大玩家,体验一场淋漓尽致的狂欢盛宴,特别筹备了百万豪礼,全方位回馈玩家。除了新服玩家必备的新手礼包,17日新服开启后,所有新服玩家均可收获120%的充值收益,并且同时还将有机会领取“神马大礼包”、“勇猛徽章”、“流光补给包”及“异兽乾坤袋”等多重大礼回馈。无论是增强自身属性,还是收获极品坐骑,所有回馈都不会让你失望,保证是货真价实的“一充飞天“。借助这些礼包,玩家将可以一跃腾飞,想成为盖世英雄更是指日可待。

 

争分夺秒 冲刺新人王

备战新服  冲级1、2、3
入驻新服,《武神》新服玩家们激烈争夺的便是那至高无上的“新人王”。夺取新人王桂冠,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身份标识,同时还可以获得高等级技能套装。想要冲级《武神》初夏新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一下三点。
1. 新手成长特惠包。内含大量多倍经验丹、高额经验任务重置令、包裹扩充袋、金票及装备兑换令牌等能够加速新手成长的道具。是新手不容错过的升级好礼。
2. 双倍经验。新服专属的双倍经验活动,将让你迅速成长,冲级的强力后盾。
3. 凉爽避暑六月活动。高额经验奖励的限时活动任务,助你轻松升级,问鼎新人王不在话下。

 

十余活动 百万豪礼 等你参加

初夏新服  十余活动等你来
入驻《武神》17日初夏新服,不但能够参与到“收益120%”、“双倍经验”、“年兽来袭”及“新人王冲级赛四大新服专属活动中,将更有机会加入《武神》六月特色系列活动之中。能够赢得极品称号及百万经验的凉爽避暑系列活动,能够获得极品坐骑、稀有材料、紫色徽章的充值送神马、兑换送大礼、勇猛徽章等福利活动,《武神》初夏新服给你好玩、给你好看、给你最想要的所有内容。

17日19:00,《武神》紫霄宫、瓦岗寨等你挑战!

 

武神17日新服 清凉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