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惊现金鳞锦鲤 喜迎17日初夏新服

时间:2011年06月15日

体验巅峰对决,感受畅爽PK,刺激末梢神经,《武神》6月17日19:00,开启初夏新服——紫霄宫(网通二)、瓦岗寨(电信四),给你史上最逼真战斗享受!新服还未开启,《武神》内就惊现“金鳞锦鲤”首款花灯坐骑,此祥和之物临世恰逢时机,一跃入《武神》,再跃迎新服,《武神》17日初夏新服,就等你来!

 

《武神》官方网站>>> 

17日初夏新服好礼多多>>>

领取异兽乾坤袋>>>

凉爽避暑六月活动>>>

 

首款花灯坐骑 金鳞锦鲤

 

首款花灯坐骑  金鳞锦鲤惊现武神 

金鳞锦鲤,是《武神》今日随金鳞宝箱全新上线的花灯坐骑,其独具个性的外观,一经问世,就掀起了层层浪潮。中国传统花灯风格的整体外观设计,喜庆大气,飘逸动感的鱼须飘带,让锦鲤活灵活现,鲤鱼独有的祥和寓意更是让此款坐骑人气颇高。此外,金鳞锦鲤宝箱产出的全新男女时装,更拥有着超高的附加属性,将助你一步跃身高手之列。《武神》更多惊喜,等你体验!

新服好礼多 先到先得

新服最给力  120%超值回馈

《武神》17日19:00,即将开启紫霄宫、瓦岗寨,两组新服,届时更有多重惊喜回馈等你前来。此次,《武神》特意为玩家开启了“收益120%”、“双倍冲冲冲”、“年兽来袭”、“新人王冲级赛”等诸多惊喜活动。其中,参与活动更可有机会领取神马大礼包、勇猛徽章、流光补给包、异兽乾坤袋等超值大礼包。机不可失,心动就行动。

 

凉爽避暑活动  新服升级不错过

 

凉爽避暑六月行  新服升级必杀技

《武神》正在进行中的“火热六月 凉爽避暑活动”,有着超值的惊喜回馈及超高的经验奖励,是新服玩家不可错过的升级机会。其中,“精忠报国”、“大学士的考验”,就是能够奖励数百万经验的活动内容,新服玩家万万不可错过如此绝佳升级机会,《武神》新服,等你问鼎新人王。参与“孩子们的礼物”及“小小侦查兵”活动,更可兑换紫色称号、名望及功勋等超值惊喜哦!

6月17日,《武神》初夏新服亟待开启,紫霄宫、瓦岗寨,等你来征服!

 

蓄势待发 备战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