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武灵诀》下载也疯狂 Q币免费领

时间:2010年11月17日

《武神·武灵诀》官方网站:http://wlj.wushen.com/

《武神·武灵诀》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武灵诀》强势公测锁定11月26日!享受自由PK之乐,让你的战斗“动”起来!非站桩模式的战斗新感觉,武神·武灵诀世纪邀您一起体验全方位的自由PK!

本月末就会开启《武神·武灵诀》的压轴力作版本——《武神·武灵诀》!届时开启的活动数量之多,奖品之丰富,是历次版本中史无前例的,只要玩家关注《武神·武灵诀》的官方信息就能体验得到!

 

不仅注册、登陆、冲级等各个阶段有奖可领,就算你还从未正面接触《武神·武灵诀》,仅仅下载一个客户端都有可能成为幸运用户而领取大奖!丰富的奖品从异兽、限量骑宠等虚拟奖励,到Q币、数码产品等实物大奖样样齐全!在《武神·武灵诀》还未开启的这几天时间里,不妨来官方网站闲逛一下,你总会找到一款适合你的惊喜奖品!

距离26日的开启仅剩下不足十天的时间,现在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各类活动提前领取超值新手卡等特权礼包,为《武神·武灵诀》开启后做最充足的准备。新手卡将会提供给你最实用最丰富的游戏道具,让你从新手便高玩只在转瞬间!

 

下载客户端活动将在20日正式启动,届时只要玩家登陆官网并下载《武神·武灵诀》客户端并成功注册账号,即有机会获得《武神·武灵诀》官方送出的30元Q币卡1张,本次活动官方准备了上千万的Q币等待送出!

 

更多精彩活动将在近期陆续揭晓,关注2010年《武神·武灵诀》资料片之《武神·武灵诀》,更多惊喜待你体验。

官方网址:http://wlj.wu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