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财神楼上坐,等你来赢一卡通

时间:2010年01月26日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还原网游——《武神》于1月22日撼世开启虎啸内测,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2010年1月22日,全球首款还原题材全3D网游《武神》,吹响了虎啸内测战斗的号角!随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英雄拉开内测序幕,《武神》的战场上又燃起了熊熊战火。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热心支持,《武神》还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财神楼上等候你,回帖就赢一卡通”的踩楼赢大奖活动。让各位玩家在隋唐征战的道路上,变得更加顺畅!


活动名称:【财神楼上等候你,回帖就赢一卡通】

活动时间:1月25日开启

活动奖励:根据楼层不同,奖励30--200元不等《武神》一卡通。

活动说明:

1、所有参与活动玩家以回帖方式按照格式在本帖内为《武神》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如果恰好是5楼、55楼、555楼、5555楼那么就将成为《武神》的幸运用户。

2、内容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请注意文明用语,不得使用谐音、引发歧义文字。 如有违反以上规则,管理员有权利在不通知本人情况下删除回帖。

3、官方在发奖时不会以任何借口索取用户密码,账号,也不会索取任何费用。

4、获奖名单将在论坛公布,公布后5日内未联系管理员视为放弃领取。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武神世纪所有。
详情请参见《武神》官方论坛活动。
http://bbs.ws.wushen.com/viewthread.php?tid=27059&extra=page%3D1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