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新手冲冲冲 《武神》虎啸内测玩家心得

时间:2010年01月25日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还原网游——《武神》于1月22日撼世开启虎啸内测,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全球首款还原题材网游——《武神》1月22憾世开启虎啸内测。

对于《武神》来说,还多很多玩家是陌生的,一位热心玩家在《武神》封测中一路走来,对游戏颇有心得,就来听听他的经验之谈吧。

《武神》中的装备都可以由做任务获得,所以刚进入游戏不要为游戏装备而担忧。不过记得要领取一张“虎啸至尊卡”,超级多的极品装备和物品,绝对物有所值,千万别错过!

当降临出生点扬州时,就马上找NPC文疑霜接任务,就开始我们的武神之旅。

《武神》的前期很简单,1—20级跟着主线任务做任务就可以很快升级的。

在1-5级时,我们主要是在扬州城内认识一下各方英雄人物,了解《武神》的故事起源,同时在扬州城内了解一下风土人情,同时熟悉各个NPC的作用、技能、还有城内的方位图,以方便以后在《武神》的生活。

然后我们就准备出城吧,见识一下隋唐时期的壮美风景,同时熟悉自己的技能及职业特点。在这里值得注意的就是,在7级时可以到淮南的袁守城那接到捉马任务,但是给你的建议任意抓一匹就好,千万别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要知道升级时间是宝贵的,30级就可以到上林苑抓好马。很快,我们就可以达到10级,记得把“虎啸至尊卡”送的极品装备武装上身哟!

随着等级的提升,我们就会来到另外一个城市——太原,记得要把装备鉴定哟,会发现极品装备的性能无比卓越!跟着任务走,我们很快就能到20级,我们就可以去太原的NPC吴信雄那接官府任务——兴唐任务,但是要记得每天可以做10次,得名望,一定要做满十次哦,不仅是为了那名望,还有一定的经验。

在25级之后,我们可以去找人PK了,感受《武神》特有的移动战斗技巧,很不错噢。或者练练生活技能,休闲一下。最后说一句:《武神》,让你的生活充满精彩,充满惊喜!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