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虎啸内测虎虎生威

时间:2010年01月25日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还原网游——《武神》于1月22日撼世开启虎啸内测,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由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还原3D MMORPG——《武神》撼世开启虎啸内测。这款由百余人研发团队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网游大作自2010年1月22日正式开启呼啸内测以来,峰值在线人数节节攀升,成为今年最具人气的网游新作!而此次呼啸内测开启的9组服务器,为玩家提供最卓越的游戏运营服务。

首款还原题材网游《武神》虎啸内测火爆进行中!庞大的地图、丰富的剧情以及超炫技能的运用、多元化的场景、刺激的竞技战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广大新老玩家们尽享《武神》的无穷乐趣!

1月22日14时《武神》虎啸内测服务器开启瞬间,玩家如潮水般涌入游戏,火爆之势不可挡。据官方消息,《武神》运营团队已连续2次紧急增开新服!目前,已开放的9组万人新服全线飘红,人数仍在急剧飚升,《武神》成为今年最具人气的网游新作!

2010年是农历虎年,“虎”也毫无疑问地成为了今年的吉祥物。《武神》此次发放的“虎啸至尊卡”,在虎啸内测开启后火速风靡全国。玩家使用“虎啸至尊卡”,并获得激活码,注册《武神》后,即可使用该激活码激活游戏,在游戏内领取丰厚奖励。

《武神》为庆祝虎啸内测特别推出“虎啸至尊卡”。使用“虎啸至尊卡”后,玩家登录《武神》并建立角色,找到“扬州”NPC“秋立”即可分别在1级、10级、20级、30级、40级、50级、60级、70级时领取累计价值4999的极品装备和珍贵道具奖励,尽享虎啸内测的尊贵奢华。

虎年《武神》虎啸公测,虎啸至尊卡,让你在游戏中如虎添翼、虎虎生威;玩《武神》,生活中龙腾虎跃、生龙活虎,虎年就要玩《武神》!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