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虎啸内测,再展盛世辉煌

时间:2010年01月25日

1月22日14时整,万众瞩目的全球首款还原题材,全3DMMORPG网游《武神》,虎啸内测已经震撼上线!内测开启后,率先开启的凤翔府(网通),大明宫(电信),玄武门(电信)三组服务器被瞬间引爆,顷刻间,数计玩家蜂拥而入。面对大批不断涌入的热情玩家,1小时后官方决定增开了凌云阁(网通)、含元殿(电信)、镇国寺(电信)三组新服,以保证玩家顺畅的游戏体验。

新服开启仅1小时,三组服务器迅速爆满!《武神》官方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的登陆游戏,尽情体验,立即决定再次增开:三贤府 (网)、通点苍山(电信)、龙泉府(电信)三组新服来迎接广大热情的玩家。九服务器全线飘红爆满的火爆场面,再次展现了隋唐年代的辉煌盛况!



新手扬州城,火爆异常

无论是率先开启的三组原定服务器,还是随后逐步开启的六组预备服务器,在开启的刹那间,新手出生地扬州,立即成为了人山人海的繁华闹市,熙熙攘攘的街道人头攒动,这个场面也正迎合了《武神》内,隋炀帝乘龙舟下榻扬州观花赏景的盛大场面。喧嚣街头比肩接踵,一眼望去甚至无法见到迎接玩家的NPC文凝霜的全貌真身,随着大队人马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仿佛在游戏中提前感受到了“春运”的紧张。

与如此火爆人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武神》虎啸内测的各组服务器均展现出了超强的稳定性和流畅性,这与我们对游戏苛刻的反复测试和调整工作密不可分,也是对玩家认真负责的最直接表现。相信随着《武神》虎啸内测的逐步深入,还有更多惊喜内容期待玩家亲自体验!

马上注册,加入《武神》虎啸内测!
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客户端极速下载,争做隋唐英雄!
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

随着任务指引玩家成长飞速,很快就参与到保护一方百姓的战斗当中。众多勇士结队来到野外淮南,所到之处野狗、野猪、果子狸等野外怪都被一扫而光。众玩家们的团结一致,让平时危害百姓的怪物都心惊胆战,唯恐躲避不及被我们的勇士降服。作为初入隋唐的玩家们在修炼自身,完成任务的同时,更被风光旖旎、小桥流水的秀美淮南所深深吸引。《武神》还有惊叹场景期待玩家逐步揭晓,真正做到让玩家在逼真的历史环境中畅游隋唐。

于此同时,多项热点活动也随即开启,玩家们也积极热情的参与到各种活动当中。《武神》虎啸内测就在这游戏内外的人潮人海中,拉开序幕!相信接下来《武神》将会把更多特色内容,更多惊喜活动尽现给所有玩家,敬请期待!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