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千家公会恭祝《武神》虎啸内测

时间:2010年01月25日
【核心提示】 全球首款还原题材网游——《武神》于1月22日撼世开启虎啸内测,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1月22日,全球首款还原题材网游——《武神》撼世开启虎啸内测!千家公会纷纷发来祝贺,恭祝《武神》虎啸内测。《武神》官方随机采访了几位公会负责人,他们分别就《武神》内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谈到与《武神》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时,一位会长这样说到:第一次知道《武神》是在一篇新闻里,看到这是一款还原题材网游,当时很好奇,就仔细了解了一下,发觉画面还不错,而且有很多元素都很符合我们对游戏的要求,所以就决定尝试一下,直到封测结束,我们依然意犹未尽。



而在大家聊到对《武神》的第一印象时,几位会长更是滔滔不绝,其中一位说到: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武神》的内容,因为我本身对隋唐那段历史特别了解,玩过游戏之后,我发现《武神》真的是把那段历史完全还原到游戏中,特别的真实,所以我特别喜欢。另外一位女会长说到:女孩子在挑选一款游戏时,首先就会注意到这款游戏的画面,我当时第一眼看到《武神》时,就特别喜欢,画面细腻而深远,尤其是场景图,好漂亮,就冲这画面,我也会选择《武神》的。



对于《武神》的游戏,大家更是踊跃发言。一位东北公会会长:俺们公会都是一帮大男人,最喜欢的就是《武神》的移动系统了,打起来真带劲,尤其是它的技巧性,岗岗的,我曾经就看过一个40级的霸王把一个44的霸王PK掉了,那动作,那技巧,太帅了;另外一位会长说:我们公会最注重的就是职业的平衡性,而《武神》这点做的非常好,各个职业都互有优劣,没有绝对强的职业,也无所谓弱的职业,职业设计的很平衡。另外一位玩家抢着说:再就是内容了,其实每款游戏最大的区别也是在内容上,《武神》在内容上做的就十分的有特色,对于大多数游戏来说,游戏内容过于单调,没多少娱乐性,导致玩家在一段时间后纷纷离去,但是《武神》在内容上绝对独具一格,绝对的忠于历史,玩《武神》不仅仅是玩游戏,还能了解历史知识,真是一举两得,所以玩家玩的越久就越能体会到游戏的深邃……



各位公会会长的热烈讨论还在继续中,我们真心的希望各位玩家可以在《武神》中享受游戏的乐趣,也希望有更多的新玩家加入到游戏中,共同分享《武神》的与众不同!感谢各位公会对《武神》的祝福,游戏愉快!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