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引爆《武神》“欢乐中国行”!网吧活动再掀热潮

时间:2010年01月22日

1月22日,全球首款还原题材,全3DMMORPG网游《武神》虎啸内测震撼开启,全国网吧联欢也随即拉开活动序幕。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武神》别具特色的游戏中来,1月23日、1月24日《武神》将正式引爆“欢乐中国行”网吧活动!



届时,全国十余城市数十家网吧,将同时开启《武神》虎啸内测网吧联欢。相信《武神》气势磅礴的画风,全立体的逼真音效,还原历史的隋唐再现等游戏各个方面,都会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为了确保《武神》“欢乐中国行”网吧活动的顺利开启,工作人员早已提前在网吧做好了相应准备,就待众位玩家打响活动第一枪!



“欢乐中国行”各城市活动网吧地点:http://ws.wushen.com/article/1/201001/1841263819327.html
马上注册,加入《武神》虎啸内测!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客户端极速下载,争做隋唐英雄!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