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乱世群英谁主沉浮

时间:2010年01月22日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还原网游——《武神》即将于1月22日震撼开启虎啸内测,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1月22日,全球首款还原网游——《武神》憾世开启虎啸内测。


 

隋唐,中国历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隋朝一统南北,但是由于隋后期政治腐朽,导致全国各地农民起义,藩王割地称王,天下大乱,战火纷飞,后经唐朝休养生息,开创“贞观盛世”。


 

作为全球首款还原网游,《武神》忠于历史,以隋唐时期为背景,将历史在游戏中重现,玩家仿佛身临其境,有回到了那个战事不断、群雄争霸的年代。农民起义、占城为王、帝国不断骚扰入侵,一时间,群雄并起、帮派林立,诸方逐鹿,谁能在乱世之中一枝独秀?谁又能演绎薛仁贵跨海东征的传奇故事?

《武神》内战乱横飞,烽火四起,有英雄志士纷纷占城为王,自立帮派,割据称雄。乱世之中,只有占据江湖巅峰,才能享受高高在上的宁静!万千豪杰逐鹿中原,实力才是硬道理。只要在群站中脱颖而出,问鼎九洲也指日可待。战斗的结果,将重新划分江湖势力格局,只有在战斗中所向披靡,才有可能一战定天下!在战斗中与对手针锋相对,是棋逢对手感受惺惺相惜,还是血性沸腾奋勇冲锋?你的城邦又将立于何处?


 

书写乱世风云,体验战斗的其乐无穷,《武神》虎啸内测憾世开启,敬请期待!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