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隋唐豪杰齐聚首!1月22日《武神》虎啸内测

时间:2010年01月21日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内测网游——《武神》即将于1月22日震撼开启虎啸内测。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明日(2010年1月22日)下午14时整,武神世纪旗下的全球首款还原题材,全3DMMORPG网游《武神》,将正式开启虎啸内测!

在百万玩家的热切期盼下,《武神》虎啸内测版即将亮相登台。相比封测,我们对游戏进行了全面、严谨的优化和调整,《武神》虎啸内测版将更加完善,游戏运行也更加稳定。此次内测,《武神》还特意为玩家开放了新的地图和副本,并且还增加了多项BUFF技能,让玩家在游戏中尽情尽兴的畅游隋唐。同时在虎啸内测中,更是增加了新款技能套装、军旗系统、帮会属地、钓鱼系统、在线帮助等诸多新鲜内容。随着《武神》虎啸内测的开启,海量活动也将逐步上线,而笔记本大奖、千元现金、极品套装等丰厚奖励也一定会让玩家满载而归。


玩亮点游隋唐

《武神》虎啸内测中,玩家将更加全面的领略隋唐风采,体验战斗激情!需要团结协作的帮会押镖、壮大声势的军旗系统等全新内容,丰富了现有帮会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更加真切的感受隋唐年代的军事设置。神秘新奇的技能套装、修身养性的钓鱼系统、更加完善的社交系统等新增玩点,将带领玩家在点滴细节中体味盛世隋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武神》虎啸内测精彩尽现!


多活动重奖励

如此激动人心的《武神》虎啸内测,怎能没有海量精彩活动配合上线。1月22日《武神》虎啸内测开启之后,玩家将被“安装《武神》送现金”、“算算看揭秘虎年运程”、“力敌百兽保卫太原”等诸多活动的热烈气氛所包围。无论线上线下,只要玩家热情参与,即可有机会赢得极品套装、千元现金、海量经验等超值大奖!如果心动不如即刻行动,还等什么?入驻《武神》虎啸内测,豪礼迎回家!

马上注册,加入《武神》虎啸内测!
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客户端极速下载,争做隋唐英雄!
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