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虎啸内测 LOGO创意无极限

时间:2010年01月20日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还原网游——《武神》即将于1月22日震撼开启虎啸内测,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公会,是任何一款网游都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玩家在公会中找到归属感,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在线下,他们相互交流,切磋经验;在游戏中,他们结伴而行,组成实力强大的团体。因此《武神》看重每一个公会,他们是《武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武神》中有着大大小小的各种公会,这些公会或人多势众,或短小精悍走精英路线,但是在《武神》中,无论你是实力强悍的大公会,还是正在发展中的小公会,我们一视同仁!每一个公会都能用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武神》中留下千古佳话,续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你的公会强大么?你的公会LOGO个性么?你的公会发展史精彩么?如果你有信心,那么马上加入《武神》公会大比拼的活动中来吧,不近能获得丰厚的奖励,还能借助这个平台宣扬武神精神,展现公会风采,让你的公会独树一帜!当然,最重要的,《武神》还会助你一臂之力,让公会更加强大,助你大展宏图、锦上添花!王者之霸气,谁与争锋!不一样的公会,尽在不一样的武神。

活动说明:

《武神》为各大公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公会的机会,各大公会可以通过官方活动页面提交自己公会的发展史,更能创意公会LOGO,展示公会的实力!优秀公会会在论坛中得到官方推荐,赶快行动吧!

Logo通过官方活动页提交:http://bbs.ws.wushen.com/

活动奖励:

官方会定期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50元武神一卡通作为奖励,并推荐。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武神世纪所有。

温馨提示:在发奖过程中,官方不会以任何借口索取用户账号、密码,也不会以任何理由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