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虎啸内测 震撼视频华丽问世

时间:2010年01月19日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内测网游——《武神》即将于1月22日震撼开启虎啸内测。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在广大玩家的热忱期盼中,《武神》虎啸内测即将拉开帷幕。在这个紧张不安的等待时刻,《武神》特意放出最新震撼视频。全面的升级改版后,《武神》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各位玩家。透过《武神》此次最新视频,玩家们能够对虎啸内测有一个初步的体验。初入眼帘的是更加细腻精致的画面,接着便是令人惊艳的新款套装、耀眼武器。在技能操作上,移动战斗的紧张,逼真打击感的刺激,让玩家尽情享着受刀光剑影间的那种畅快淋漓。

点击即可观看《武神》最新视频:http://ws.wushen.com/photo/video4.shtml

短暂的视频之后,除了玩家在视频中了解到的升级内容,《武神》还在帮派系统、战斗系统、社交系统等各方面都有新增内容,在此次虎啸内测将于广大玩家见面。现在《武神》新版官网、客户端下载、精彩奖励活动等都已经准备就绪,就待你来体验全新的《武神》隋唐!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