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锤炼装备焕光彩,详解《武神》装备升星

时间:2010年01月18日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内测网游——《武神》即将于1月22日震撼开启虎啸内测。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info/gamedown.shtml

玩家对于装备的孜孜追求一直是没有止境的,《武神》为了满足玩家对装备这份至诚,特意打造了一个玩家亲自动手,为装备升级的装备升星系统。通过为装备升星,玩家将可以拥有更好的装备防护,甚至武器还可以焕发出夺目的光彩。

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需要,对所有装备进行升星。升星主要是对装备进行强化,提高装备属性。升星之后,装备附加给角色的气血、法力、攻击和防御方面的属性会有所提升,但是装备的其他属性不会受到升星影响。各种武侠力作中,上乘武器都会散发寒气逼人的异彩,在《武神》中玩家通过为武器升星即可拥有同样异彩纷呈的绝世武器。《武神》内所有武器升星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即可散发出不同的光彩。如果手握一款散发奇光异彩的武器,相信还为出手,在士气上已经先胜人一筹了。

《武神》目前升星总共有九个等级,随着星级的提升,升星成功的几率也会越小。装备在一到四星时,如果升星失败不会降低星级,只会耗费一些所需材料。但是随着星级不断提高,玩家升星失败后可能会降低现有装备星级。但是无论如何,玩家都不会失去自己心爱的装备,所以就算升星不成功,也不必担心赔上自己辛苦获得的上好装备。

玩家可以携带必备的宝石和一定的银两通过“升星商人”来对自己的装备进行升星。随着玩家等级提升,可能需要等级更高的云髓,星髓等高等级宝石。无论何种宝石,都可以通过游戏完成任务获得的,所以玩家无需担心宝石来源。

虎啸龙吟辞旧岁,《武神》震撼首开测!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更多特色系统待你体验!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  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