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虎啸内测诚邀千家公会激情入驻

时间:2010年01月17日
【核心提示】虎啸龙吟迎新年,《武神》震撼首开测。——《武神》官方宣布即将于1月22日震撼开启虎啸内测。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info/gamedown.shtml

《武神》自2009年9月8日的首次封测开启,经历了太多坎坷与艰辛,如今在众玩家的热切期盼下,官方终于带来振奋人心的消息,游戏将于2010年1月22日震撼开启虎啸内测。

自2009年11月15日终极封测以来,《武神》得到大批玩家与公会的垂青。玩家如潮水般涌入游戏,火爆之势瞬间蔓延,游戏中处处人潮拥挤,公会与公会之间相互结盟、相互切磋。

随着时间的推移,《武神》玩家终于迎来了令人鼓舞的消息——虎啸内测即将开启。众多公会摩拳擦掌,等待内测开启,以不断壮大自己的队伍,尽享游戏的乐趣。陪伴着《武神》一路走来,玩家们不仅看到《武神》点点滴滴的进步,更是看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游戏的蒸蒸日上。

在前三次测试中,千余家游戏公会入驻《武神》,畅游在这个神奇的世界中,同时给予了《武神》非常大的帮助与建议:他们积极提交游戏中的BUG,踊跃发表对游戏的良好建议,以及纷纷向工作人员提交自己的测试报告、新手攻略等。

为感谢各公会对武神一直以来的热爱和帮助,本次虎啸内测会陆续推出更多趣味性极强的活动以及惊喜礼品、现金、充值返还、珍贵道具都等待着您的关注和参与。

同时《武神》官方再次诚邀各大公会入驻游戏,无论你是规模超过万人的大型公会,需要让公会的影响力更上一层楼,真正踏入中国顶级公会的殿堂;还是目前还处于壮大期,需要集聚人气和焦点的发展中公会,我们都热烈欢迎,入驻《武神》,与我们一起畅游在隋唐战事纷飞的年代,体验最酣畅淋漓的英雄争霸。

为满足广大玩家的要求,本次虎啸内测进行了客户端的升级、优化以及大量游戏内容的丰富、更新,力求为玩家提供最舒适的网游生活;大片级的视听盛宴;动态光效、天气系统更加真实;技能套装、帮会功能、刺激副本、钓鱼、收割等游戏内容也会陆续上线。玩家朋友此次可以尽情体验完美至真的《武神》世界!

古代的乱世争锋,现代的绝世争霸,《武神》邀您续写流芳千古的华夏英雄传奇!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

《武神》官网:http://ws.wushen.com/index.htm
《武神》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info/gamedown.shtml
《武神》用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官方论坛地址:http://bbs.ws.wu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