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撼世力作!1月22日《武神》正式开启虎啸内测

时间:2010年01月15日
【核心提示】 虎啸龙吟迎新年,《武神》震撼首开测。——《武神》官方宣布即将于1月22日震撼开启虎啸内测。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info/gamedown.shtml

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旗下全球首款还原题材全3D网游《武神》,将于2010年1月22日,震撼上演虎啸内测!


《武神》最新原画---蓬莱仙境

历经数月的封闭测试,《武神》在众玩家的顶力支持和热诚期盼下茁壮成长,现在各个方面都已经几近完善。相信,此次《武神》虎啸内测一定会再次点燃烽火狼烟,激起玩家无限热情。


新增亮点尽现

随着虎啸内测的开启,《武神》新增的技能套装、帮会功能、刺激副本、钓鱼、收割等游戏内容都会陆续上线与广大玩家见面。保证各位玩家一定会不失所望,体验到一款名副其实的惊天力作。

新版官网助阵

配合《武神》虎啸内测的新版官网,也将在近期隆重上线。为了让众玩家全面的感受《武神》独特的隋唐魅力,通过官网营造出了跃马狂奔,气势磅礴的氛围。让玩家还未走进游戏,就能感受到《武神》内征战隋唐紧张气息。


奖励活动纷呈

为了迎接此次虎啸内测,《武神》已备下了海量有奖活动。参与内测的玩家通过各种活动,都将有机会获得现金、实物、珍贵道具等多重奖励。只要玩家关注《武神》虎啸内测,即可有机会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当中,无论玩家是在游戏内火热升级、挑战BOSS,还是在线下参与话题互动、展示过人才华、投票支持《武神》,笔记本电脑、海量经验、极品套装、人民币大奖等多重活动豪礼,就有机会花落你家。


关注《武神》虎啸内测,豪礼紧相随!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