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告别木桩,《武神》刀光剑影的移动战斗系统

时间:2010年01月14日
【核心提示】 虎啸龙吟迎新年,《武神》震撼首开测。——《武神》官方宣布即将于1月22日震撼开启虎啸内测。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info/gamedown.shtml

 

玩家对于游戏内的战斗系统一直有着较高的期望,都希望在拼杀过程中能够有真实的战斗感觉。《武神》特色的移动战斗系统,满足了玩家对刀光剑影、畅快淋漓的PK追求。这就打破了传统木桩式战斗中,装备致胜的限制,让玩家通过自己高超的战斗技巧,也能赢得胜利,免去了仅仅因为装备不如人而落败对手的悲剧。

当玩家骑乘着珍奇异兽、宝马良驹驰骋江湖的时候,可以在任何场合与对手展开自由厮杀对决。看准时机释放技能,出其不意让对手避而不及,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身到对手背后,从身后趁其不备突起攻击,有可能对敌人造成150%的伤害效果。此招数模拟了现实中从背后攻击敌人,让对手始料不及,这便是《武神》独有的背袭攻击,是一个玩家容易掌握而且非常实用的一个攻击技巧。

如果对手攻势紧逼,玩家更可施展隐身、眩晕、幻化等特色技能,暂停正面攻击,稍作调整后再趁势反击。

《武神》中玩家还可利用陷阱设置障碍,埋伏与草丛树后等地,然后在第一时间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这种战斗计谋曾是古代战场中必不可少的计谋之一,在《武神》的战场玩家将可以亲自体验这种伏击歼灭敌人的畅快。

战罢归来,把酒临风,行走《武神》玩家将会让中国武学发挥到极致,展现刚柔并进、运用纯熟的战斗风采,深刻体会到部署周密,讲求战术才是致胜的精髓所在。

精彩演绎尽在《武神》虎啸内测!
更多虎啸内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