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3D立体音效,打造视听饕餮盛宴

时间:2010年01月13日
【核心提示】虎啸龙吟迎新年,《武神》震撼首开测。——《武神》官方宣布即将于1月22日震撼开启虎啸内测。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info/gamedown.shtml

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玩家们对游戏的综合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武神》就为玩家打造了一款高品质画面的隋唐力作,让玩家在大气炫丽的历史场景中畅享视觉盛宴。同时,《武神》为了满足玩家在游戏音效上的真实体验,特意打造了一款全3D立体声,传递真实环境的高品质游戏。当玩家戴上耳机,或者打开音响,将瞬间投入到隋唐时期那段铁马金戈之中。

置身繁华扬州,闭目倾听,你能清晰辨别出所处地点及周围环境。右前方小摊贩的叫卖声,身后玩家的脚步声,甚至远处巡游商人的吆喝声都清晰在耳。仿佛自己真的立足在隋唐的扬州街头,感受着历史中的那份喧哗。

当然,在战斗中《武神》立体音效更是重要至极。除了增加玩家战斗的真实感,让玩家感觉真的在挥舞兵器,兵戈相向,更可以通过声音判断对手的动态,预先做好回应准备,让战斗更加真实立体。

逼真动态的环境音效在丰富游戏体验的同时,更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了解了隋唐文化。通过《武神》太原戏院,玩家可以在轻松评书中了解历史,增长经验。《武神》独特的立体音效,让玩家在不同的位置可以感受不同的评书效果,仿佛自己真的坐在隋唐戏院的戏台下品茶听戏。

绝无仅有的声音效果,使《武神》隋唐演绎更具魅力。《武神》还有更多特色系统待玩家到游戏中亲自体验,精彩内测即将呈现!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