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司空摘星哪里寻?《武神》任务大揭秘

时间:2010年01月04日

司空摘星是一位凭借着,无人能敌的偷盗技术和飞檐走壁的轻功而闻名江湖的盗贼。但是正因为司空摘星拥有着过人的轻功技艺,总是来无影去无踪,虽然犯下案件无数,却无人能将其捉拿归案。现在,《武神》的众位玩家就要接受这严峻考验,通过自己的智慧在游戏中寻匿到司空摘星的踪迹。

在扬州城内,那条最繁华的街道往往是小偷忙碌工作的场所,胡铁花就在此遭遇了不幸,随身物品被来去无踪的惯偷司空摘星偷取。玩家先到扬州找到胡铁花,了解其丢失物品的情况接取任务,然后根据任务描述找到司空摘星。需要告诉玩家的是,这个任务虽然有明确的找到司空摘星这个任务目标,但是却无法通过自动寻路找到他。细细想来也是,司空摘星是何等人物,怎能是通过自动找寻就能够找到的呢?

任务指引中,已经明确的告知玩家,需要玩家到房上去寻找司空摘星的下落。对于没有轻功在身的玩家怎么样能够登上房顶呢?相信一定已经有细心的玩家注意到了胡铁花周围的那个布匹摊位,房顶那么高我们当然不能一步蹬房,但是我们可以借助这些游戏内已经为我们准备好的场景工具啊。

以玩家不凡的身手跳上绸布台是没问题的,然后借助绸布台的高度玩家可以跳到绸布庄房檐的遮阳布上面,从这里在到房顶就不成问题了。

借助这个较低的屋顶平台,玩家就可以越上矮墙,就这样不断蹦上自己能够达到的高度,很快玩家就可以站在最高的屋顶之上,自然司空摘星就暴露无遗了,他正躲在房顶之上准备潜逃。

完成这个任务后,除了能够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玩家还能够获得云中燕这个称号。

《武神》内还有更多精彩任务期待你的体验!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