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装备真免费,玩家极品来展示

时间:2010年01月03日

《武神》为了让广大玩家在隋末唐初这个乱世时局背景下,也能尽情征战沙场,特意打造了一个轻松获取免费装备的装备系统。在《武神》游戏中,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无需花费一分钱,即可获得一身绝世佳品的上好装备。相信《武神》的极品装备,一定会让众玩家毫无后顾之忧的策马扬鞭、热血奋战。

 

 

通过《武神》的“生产我最棒”,“讲述星星的故事”等精彩活动,我们已经收到了许多玩家的装备属性截图,无论是亲手打造的武器,还是令牌换取的套装,都可以看出,只要玩家付出劳动,就一定有超值的回报。

     

通过《武神》的生产技能,玩家可以亲手生产高品质武器。在生产界面,有打造和合成两种生产武器的方式。只要玩家凑齐材料,即可生产出自己喜欢的各种武器。生产所需要的所有材料,玩家也可以在游戏中动手获得,无需任何花费。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万寿山庄副本获得兑换免费套装的兑换令牌,通过令牌玩家即可兑换免费套装。万寿山庄的副本任务玩家可以选择个人或者组队进入,任务还每天可以重复接取五次,满足了广大玩家想尽快换取套装的愿望。穿齐套装玩家即可拥有套装所附加的套装属性,让玩家在战斗中展尽风姿。

看到玩家通过自己努力获得的高品质装备,你是否也动心了?马上加入《武神》,你也可以轻松获得免费装备!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