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公会起风云,怒发冲冠为红颜

时间:2009年12月05日

江湖恩怨何时了,相逢一笑泯恩仇!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哪怕只是在游戏之中,也会有各家公会之间的江湖恩怨。最近,在《武神》这个隋唐的背景之下,多家公会就上演了一幕真实版的乱世风云。

《武神》开测不久,众多公会便开始了在游戏中各自的新人计划,众多公会都希望借助《武神》火爆的人气,多招募些成员,扩大自己的公会实力和规模,自然那些散人玩家便成了各家公会争相抢夺的资源。当然,除了武艺超群的精兵强将,那些外柔内刚的美女玩家更是公会求之不得的优先对象。但是就因为如此,《武神》内公会间便引起了一场血雨腥风。

某家实力较强的大型公会,在一次组队刷副本的过程中偶然结识了一位红颜MM,该MM在一同刷副本过程中表现出的亲和力和出众表现,一举征服了同队的所有人。队长当即向MM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加入自己的公会。为了表示诚意队长将刚刚在副本中杀BOSS打到的金牌送给了这位MM。

不过,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红颜MM同时也是另外一家公会的追逐对象。为了能够打动她的芳心,该公会多名成员不惜动用重金专门为她打造一套极品套装。《武神》游戏中的套装相信很多玩家都见识过其优良的品质。不仅如此,还动员了多名公会成员帮助美女完成任务。

俩家公会先后为了这位红颜MM而不断发生摩擦。明争暗斗愈演愈烈,自此两家公会便开始了誓不两立的激烈对决,甚至还各自联盟了多家公会进行世界宣战。大型公会一直以自身人多势众的压倒性优势占领上风,但是另一家公会自然不甘示弱,以自己较高的等级优势进行偷袭战术,尽量避免与其发生大规模正面冲突,总是趁其不备小规模进行突击。随着矛盾冲突的升级,多家公会的各自助战加盟,《武神》内一片风声鹤唳,两股势力一直争锋相对,使许多公会成员都陷入了恩怨纠纷。

在战局僵持了一段时间后,许多公会玩家已经厌烦了整天的打打杀杀,并且有部分公会成员迁怒于那位引发事端的红颜美女,甚至不惜动用武力干扰MM的正常游戏,使得红颜MM被迫离开游戏。但是,她的离去并没有停止这场纷争,甚至加剧了矛盾和裂痕。这样接连不断的短兵相接,甚至影响了公会成员的整体升级进度。为了能够平息这场战乱,各家公会领导都暂时收起了各自成见,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商量解决办法。

最后商讨觉得虽然事端由红颜MM而起,但是并不是她恶意引发的,让她这样不明不白的离开是不公平的,而且矛盾也需要她来化解。经过多方寻找,红颜MM重新回到游戏,接受了公会成员的道歉,继续自己的散人生活。

现在《武神》的世界中恢复了最初的平静,两家公会也偃旗息鼓。曾经见面分外眼红的仇敌,现在也只是相逢一笑,江湖恩仇也在这一笑之中烟消云散。红颜MM虽然还是独自闯荡《武神》,但是各家公会也并没有对其置之不理,副本、任务也会出手相助,恢复了最初的友好和谐。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