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首次落地网吧,引爆精彩线下活动

时间:2009年12月01日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武神》的关注和期待,11月28日《武神》工作人员携带丰厚奖品走进了湘、浙两地网吧,举行了网吧冲级大赛。网吧现场众玩家争先恐后报名参赛,火爆的阵势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现场《武神》与众玩家进行交流和互动,更直接的了解玩家对游戏的需求、收集玩家的建议,为以后调整自身的不足提供了依据。现场的限量封测激活码免费发放,更是激起了一股玩家排队抢码的热潮,让无缘《武神》冲级赛的众位玩家不至于遗憾此行空手而归。


网吧活动美女多

报名的登记过程中还发现有参加过《武神》一测、二测的忠实FANS,他们纷纷表示早就关注这个活动,并且宣称一定要冲级拿奖。报名的玩家中更有众多美女跃跃欲试,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阵势,让参赛的男性玩家着实增加了不少压力。各位美女的加入不但让众多参赛的男性玩家倍感压力,更引起了围观玩家的纷纷讨论,预测最终获奖结果,可见美女的影响力的确不可忽视。在各项准备活动完毕之后,参与《武神》网吧冲级赛的众位玩家纷纷各自归位手握鼠标,只等裁判一声令下进入游戏。


紧张比赛、友好互助

工作人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立即投入了紧张的练级中。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活动也随之升温。比赛虽然是紧张激烈的,但是众位玩家还是秉着友好互助的原则参与比赛,期间部分老玩家甚至反客为主,代替活动工作人员向一些新手玩家介绍游戏内容,并且耐心解答各种游戏问题。《武神》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也忙碌于帮助各位玩家解答相关问题,保证了参赛玩家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过程中,众位玩家纷纷称赞《武神》大气华丽的画面效果,容易上手的人性化系统等,但是部分玩家也真诚的提出了针对游戏的部分建议,工作人员细心的将玩家提出的所有建议一一记录,在此《武神》向提出建议的广大玩家,致以我们最真诚的谢意。


大奖落定《武神》老玩家

随着工作人员的倒计时,《武神》网吧冲级大赛结束。各位参赛玩家意犹未尽,依旧沉浸在游戏的乐趣当中。经过最终评定,获得冠军的是一名参加过《武神》前两次封测的骨灰级老玩家,他谦虚的表示自己占了一定优势,毕竟玩过游戏,对游戏内容相对熟悉。没有获奖的玩家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结交了很多朋友,算是不虚此行。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与玩家深入交流,大部分玩家都表示,参加这次比赛加深了对《武神》的了解和认识,觉得是一款值得参与的游戏。

工作人员将各类奖项颁发完毕后,在热情玩家的提议下,还组织部分参赛玩家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武神》网吧冲级赛正式落下帷幕。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