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无需激活闯盛世,《武神》新服震撼体验

时间:2009年12月31日

隋唐巨作全3D网游《武神》于12月30日,网通、电信两组服务器震撼开启!万余玩家激情涌入,开始了新战场的巅峰体验!为了让众多在门外徘徊的玩家,也能够进入游戏畅游隋唐,随着新服的开启,《武神》取消了激活验证这个环节,玩家通过官网注册即可直接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武神》用户注册页面: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客户端下载页面:http://www.5shen.com/


新服火爆,盛世再现

12月30日,《武神》贾家楼(电信)、二贤庄(网通)两组新服刚一开启,游戏内人数便迅速飙升,服务器很快就全面爆满。进入游戏的玩家们争先恐后的接做任务,扬州城内人来人往,展现了熙熙攘攘的繁华热闹景象。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游戏内也展现了一片隋唐年代张灯结彩的喜庆。面对如此热闹非凡的场面,《武神》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从各个方面保证了广大玩家顺畅体验魅力游戏。


超值好礼拿不停

凡是入驻《武神》新服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价值人民币800元的超值大礼!随着玩家登陆游戏即可看到背包内已经备好的3个礼包,只要玩家到达指定等级即可开包验礼。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将会得到更多的《武神》免费好礼。

精彩活动齐助阵

此外,《武神》还准备了丰富的精彩活动诚邀各位玩家。玩家无论是在线上副本,生产等游戏内的比拼,还是线下官网,公会的竞争,只要确有实力能够在活动中出类拔萃,就能够获得丰厚的等值人民币元宝、现金、经验等各种惊喜奖励。

《武神》精彩活动页面:http://www.5shen.com/huodong/huodong.html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