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传承历史典故,再现秦琼卖马

时间:2009年12月28日

“秦琼卖马”可以说是隋唐史中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典故,无论是小说、传记,还是戏曲等形式,都将这段故事世代流传。现在,众位《武神》玩家通过游戏,即可亲身参与到“秦琼卖马”的典故当中。同时,也能够更深入的从游戏中了解完整的卖马过程。

隋唐末年,山东豪杰秦琼在受命外出公干的时候,由于身无银两,无力支付店钱,一分钱难倒了英雄汉。最后逼不得已,秦琼遍牵着自己相依为命的坐骑黄骠马来到了二贤庄寻求买主。二贤庄庄主单雄信听说有人卖马,便去相马。经过一段曲折,单雄信结识了秦琼,盛情款待。自此二人结下了莫逆之交。

当玩家等级达到12级的时候,即可跟随任务指引来到太原接取“秦琼卖马”任务。通过这个完整的系列任务,玩家不但有幸认识秦琼,结交单雄信,更可以在任务中体验那份独特的英雄情怀。《武神》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切身的感受到了隋唐英雄的深厚情谊。

《武神》不仅仅是再现了一个历史典故,更让广大玩家在游戏任务过程中,亲自演绎了那段多少人魂牵梦绕的隋唐历史。随着游戏任务的逐步深入,隋唐历史中那一幕幕的英雄传奇也再现眼前。《武神》给予玩家的不只是游戏,而是已经将整幅隋唐历史画卷呈现在众位玩家面前。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