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浪漫圣诞节,《武神》献惊喜

时间:2009年12月25日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驯鹿载着和蔼慈祥的圣诞老人,伴随着铃铛清脆的响声翩翩而来。在这个祥和欢快的圣诞节,圣诞老人也给《武神》的广大玩家带来了一份独特的圣诞礼物。
圣诞节期间,玩家只要来到扬州,一定会眼前一亮,矗立在扬州的那棵装饰一新的圣诞树,为节日增添了不少喜庆气氛。除了场景换上了节日盛装,就连背景音乐也奏响了“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的节日乐曲,玩家不仅能够在《武神》中切身感受到浓厚的圣诞气氛,更可以在圣诞树周围寻匿到圣诞老人偷偷洒落的圣诞礼物。
  就请玩家赶快参与到《武神》的精彩圣诞活动,领取圣诞大礼吧!
 

 

活动内容:
  扬州树立着一棵巨大的圣诞树,12月24日-12月31日每天9点-24点内,每隔一段时间圣诞老人就会悄悄的,将藏匿礼物的宝箱洒在圣诞树的周围,此时玩家挖掘宝箱便会得到意外的惊喜。
  活动奖励:
  开启宝箱有几率获得:云髓、圣诞帽、金钱、黑铁令牌、金光舍利、天麻散、壮骨膏、舒筋膏、天香散、经验包、寒泉水、扩背包物品等丰富的圣诞礼物。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四处环绕着欢快的圣诞气氛,我们可以坐在温暖的家中,吃着糖果,与家人团圆。我们也可以走进《武神》听着音乐,抱着礼物,与朋友欢聚。除了《武神》为各位玩家献上的惊喜大礼,你是否也收到了朋友,家人精心准备的温馨礼物?不过在收取礼物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给你的亲人、朋友们也送上一份自己独特的祝福。《武神》在此向所有玩家致上最诚挚的圣诞祝福,祝大家圣诞快乐!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