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帮派起纷争 长安擂台决输赢

时间:2009年12月22日

随着《武神》终极封测的全面开启,蜂拥而至的玩家为《武神》大地带来了活跃的生气,各大玩家公会也被《武神》所吸引,纷纷踊跃进驻,并建立了自己的帮派。《武神》丰富的线上活动也帮助公会快速的成长,从此《武神》大地上烽烟四起,龙争虎斗轮番上演。

12月18日,两大帮派狭路相逢,互下挑战书,相约于长安擂台战斗场,展开一场激烈的公会PK战,以决定谁才是游戏中的霸主。

网络游戏当中的帮派PK十分常见,一群热血玩家聚集到一起,拥有了顶级的装备和傲视群雄的实力,总是希望得到应有的地位,得到全服玩家的尊重与景仰。当然,在一个服务器中,拥有相等实力的帮派不止一家,帮派纷争在所难免,所谓一山不容二虎,在各自的势力扩张过程中难免会展开激烈的争斗。本次两大帮派实力强大,决斗过程异常精彩,充分展示了《武神》完善的PK系统与绚丽的职业技能,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经典一战。

长安之巅的这场帮派对决,所表现的不仅仅是一场帮派之间的争斗,而是《武神》的帮派玩家在终极封测中一场精彩绝伦的帮派争霸show。本次决斗吸引了数百同服玩家的围观,也为《武神》的隋末乱世增添了帮派PK的精彩篇章。

江湖的常态是各门各派征战不断,与其它帮派结盟将会是成就大业的必由之路。不久的将来,在《武神》中将会涌现大批名动四海的帮派之主,隋唐天下归属,尚待各路豪杰出手共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