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终极封测豪情尽显,百万大奖落定玩家

时间:2009年12月20日

隋唐巨作全3D网游《武神》,自11月15日至今已经测试一个月了,所有参与此次终极封测的玩家都感受到了《武神》对玩家的万分热情。在此次终极封测开启前,《武神》就已经为玩家备下了百万豪礼,就等玩家上线领取。
  随着封测的开启,各类活动随之上线。无论是线上活动,还是线下活动,《武神》都秉承着让玩家尽情体验,轻松游戏的目标,通过各种途径把奖励发放到所有获奖玩家手中。目前为止,《武神》等值人民币元宝已经发送了127万有余。除了针对所有参与封测玩家上线既送的元宝奖励,《武神》还通过封测找BUG,生产活动,副本活动,趣味问答,PK擂台活动等各种方式将大量元宝奖励给获胜玩家。

《武神》精彩活动页面:http://www.5shen.com/huodong/huodong.html
  《武神》官网网址:http://www.5shen.com/index.htm


 

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投票活动,公会活动等赢取实物,现金等各类奖励。目前为止,实物奖励已经送出笔记本,数码相机,手机奖励各一台。通过公会美女PK擂台活动,也已经将千元大奖发放到各家获奖公会手中。

据统计,仅参与《武神》终极封测的官网活动的就已经有132165人。参与活动的绝大部分玩家都从中获得了激活码、等值人民币元宝、坐骑等各种奖励,奖励之多令人瞠目结舌。游戏内外活动不断,广大玩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不但赢取了大量奖励,更从中深入的体验了游戏,了解了《武神》深后的文化内涵。
  终极封测的中进行的各种活动,无论线上线下都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武神》在此感谢所有玩家对我们的顶力支持!
  《武神》终极封测,更多精彩活动还在进行当中,各项大奖等你赢取。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