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征伐之路多险阻,曝光《武神》最大BOSS

时间:2009年12月19日

随着《武神》游戏不断成熟,玩家已经逐步从初出茅庐的无名小辈,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骁勇战将。在玩家成长的同时,《武神》也在经受着各种考验。通过不断的历练和经验的累计,《武神》在玩家的陪伴下飞速的成长,无论是游戏整体,还是内容细节,都已经比封测初期完善了许多。
  玩家的成长壮大,就是为了应迎游戏中更大挑战,在这个危机时刻才能显出玩家的深厚实力。《武神》中有几个等待高手玩家权利挑战的巨大BOSS,其中,盘踞在高句丽的泉盖苏文,就是玩家需要打败的强大对手之一。

史料记载,泉盖苏文“貌魁秀,美须髯,冠服皆饰以金,佩五刀,左右莫敢仰视。使贵人伏诸地,践以升马。出入陈兵,长呼禁切。”作为《武神》目前最大的BOSS之一,泉盖苏文以身高数仗的庞大身躯,盘踞高句丽,用蔑视不屑的态度等待着所有前来挑战的玩家。
  仰仗自己武艺过人,泉盖苏文不断挑衅大唐对其的宽容忍耐,不断扰乱和平,征战周边属国。唐遣专使携诏书前往高句丽调解制止,不料却遭到泉盖苏文的拒绝。唐太宗便以为盖苏文杀君欺臣,残虐民众,今又违诏,侵略邻国,不可不讨,遂开始了唐对高句丽的征伐之战。

作为成长起来的众位玩家,肩负着平定战乱的使命,你能否完成挑战,帮助大唐消灭这犯上作乱之人?
  《武神》还有更多凶恶BOSS等你征战!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