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出游归来龙心悦,大赦天下在《武神》

时间:2009年12月18日

近来《武神》官方为了保护爱好和平的游戏玩家,加大了对红名的惩罚力度,但是游戏PK惩罚制度的突然变更,也给杀人过多的红名玩家们带来了诸多不便。《武神》为了让所有的玩家都能够尽情游戏,本着宽大为怀特别推出了“大赦天下”活动,来拯救红名玩家的游戏地位。

话说隋炀帝杨广游历扬州归来,龙心大悦,决定大赦天下。如若玩家已经犯下杀人之罪,可去长安(160,440)处找杨素清除罪孽。

红名玩家与NPC杨素对话,选择点击“大赦天下”后,杨素便会将玩家身上的PK值归零,消去玩家的红名状态。并告知玩家:“已经清除你的罪孽,阁下可莫要再乱杀无辜了。”

如果玩家被赦免罪行后还是毫无忏悔之心,犯下乱杀无辜之罪,杨素也将无能为力。如果玩家再次犯下罪行,才想到找杨素寻求悔改,他将会很直接地告诉玩家:“大赦天下每人只有一次机会!”所以,玩家一定要珍惜此次大赦天下的机会。

大赦天下后自然会有很多犯下各种罪行的人员被赦免罪行,众百姓心中不免会有些惶惶不安,但是大赦天下将给犯错之人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并且在历史上大赦天下,也曾拯救了一些英雄好汉。隋末唐初,因为新皇帝继位大赦天下,程咬金才得以脱身牢狱之灾,才有了后来的英雄故事。所以相信《武神》此次大赦天下,也将给众位红名玩家一次脱胎换骨的机会,也许某位玩家更会演绎一段程咬金般的风云历史。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