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乱世年代多豪杰,《武神》镖师保平安

时间:2009年12月17日

隋末唐初,正值乱世纷争的年代,各方势力分割天下。由于战乱不断,流寇肆意,那些财主、商人甚至官府在运送贵重物品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自然就是安全问题,镖师无疑成了护送押解货物的首要人选。

镖师就是伴随着社会商业的发展,财务流通日益增多而发展起来的,为了保护货物、钱财等安全顺利的流通,那些武艺高强,正值、负责的镖师便应运而生。通过给予镖师一定的报酬,便能够保证货物的安全送达,花钱买平安,总比将价值连城的贵重物品全部便宜给那些土匪、盗贼要划算的多。由于,作为一名称职的镖师,需要面对重重困难甚至生死考验,所以安全送达货物后镖师一般都能够赚取大量的金钱报酬。

《武神》在游戏中,便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就职镖师,赚取大量金钱的机会。玩家只要达到45级,即可胜任镖师一职。玩家每天都可以到长安的震天虎处领取押镖任务,押镖前交付一定的金钱作为押金,即可拿到需要押送的货物,接下来便要看各位玩家的自身实力了。流年乱世,趁火打劫,专靠劫镖吃饭的人不在少数,这对《武神》镖师也是一大考验。镖师押镖路线的具体选择,贿赂土匪强盗的技巧,都是成为合格镖师需要学习钻研的必修课程。如果你拥有一个强大的押运团队,货物在多人护送下,自然不必担心不成事的土匪打劫,就算土匪有贼心也未必有哪个贼胆。

押镖路上,除了崎岖的道路,还有各种艰难险阻,但是只要镖师将货物顺利送达目的地点,即可拿到优厚的报酬奖励,相信在拿到自己层层闯关后转到的金钱后,心里一定会有一种说不出的自豪和喜悦。

押镖虽然辛苦,而且危险重重,但是丰厚的奖励也着实让人动心。当然,如果你更愿意落草为寇,做一个职业盗匪《武神》也能满足你的愿望。作为盗匪也要有丰富的经验,通过踩点熟悉掌握镖车长走路线,看准时机进行打劫,当然在打劫之后也会获得一定的奖励。
 

金钱奖励乐趣多,镖行天下闯《武神》。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