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元宝来搭桥,助你一步登天

时间:2009年12月16日

为了感谢众玩家一直以来对《武神》的顶力支持,在此次终极封测中,专门备下了百万元宝大奖,以回馈在游戏中热血奋战的广大玩家。凡是参与终极封测的玩家,在达到指定的各等级之后,都可以拿到丰厚的元宝奖励,机会有限,不容错过!


活动奖励进阶:

70级200元等值人民币元宝

50级150元等值人民币元宝

40级100元等值人民币元宝

32级30元等值人民币元宝

20级20元等值人民币元宝

特别告诉大家的是,这些元宝在不删档测试的时候还会再次返还给玩家哦。所以玩家只要通过此次终极封测的辛勤积累,赚够足够多的元宝,就能在接下来的《武神》不删档测试中一步登天。

活动详情请参见《武神》官网活动页面:

http://www.5shen.com/huodong/huodong_2_8.html

《武神》为各位想要快速升级获得更多元宝奖励的玩家,准备了多种升级途径,让玩家升级不愁,元宝轻松拿!除了游戏的主线任务,玩家还可以通过副本任务,公会任务,巡城任务,兴唐任务等来获得更多的任务经验和金钱奖励。

轻松升级畅快游戏,《武神》元宝助你一步登天!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