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闯《武神》万兽副本,换免费优质套装

时间:2009年12月14日

相信所有玩家都明白,套装对游戏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拥有一套过人的装备不但能够在各种PK中胜人一筹,更可以在打怪、副本、任务等诸多方面助你一臂之力。一般游戏中玩家想要获得品质过硬的套装装备,轻则耗费千金,重则要在游戏中倾家荡产。

隋唐巨作全3D网游《武神》,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享受到全身套装带来的非凡游戏体验,特别设计了一个通过自己努力就能免费获得套装的任务系统。当玩家到达一定级别,即可接取《武神》的万兽山庄副本任务,任务完成后玩家不但能够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同时还会获得用来换取套装的兑换令牌。所以想要体验《武神》套装,只要你肯付出一定的努力就可以免费换取。

一提到副本,很多玩家都会发愁,怕副本难度较高不容易做,或者组队会浪费很多时间。《武神》也细心的察觉到了玩家对于副本的种种担心,所以特意设置了个人和组队两种进入途径,不喜欢组队或者组队困难的时候可以选择独自进入副本。万兽山庄的副本难度相对适中,只要玩家达到进入副本的等级,顺利完成副本任务相信不是难事。

通过位于太原的NPC葛定山接取任务后,即可传送进入万兽山庄,此副本对玩家的等级限制不是很高,只要玩家达到28级,即可进入副本探秘。万兽山庄坐落在高山峻岭当中,置身其中就会感到危机四伏,怀揣着那一份惊险好奇会让你不自主的继续深入。四周的竹林和树林中躲藏着许多危险猛兽,玩家稍不留意就会遇敌开始战斗。当你穿过树林就会看到悬挂在峭壁上的瀑布飞溅而下,峭壁底部自然形成了一道深不可测的河流。跨过石桥顺着小路继续向前,玩家就要时刻小心了,因为万兽山庄里的BOSS即将现身,那是一只巨熊王,它正张着血盆大口在路上等待着美味送上门来。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心,只要玩家准备充分,临危不乱镇定作战,一定能够将其顺利拿下。

完成任务玩家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和与自己等级匹配的套装兑换令牌,《武神》考虑到玩家想要获取装备的急切心情,万兽山庄的副本任务每天可以重复接取5次,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更多的兑换令牌。

当玩家拥有了一定数量的兑换令牌,即可来到相关NPC处进行套装兑换,所以,免费拿套装并不是传说,现在只要愿意付出努力,就可以从《武神》中换取自己满意的优质套装。

《武神》副本给你不一样的探险体验!更多《武神》精彩副本内容,敬请期待!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