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豪情献礼投票玩家,《武神》开启首轮幸运抽奖

时间:2009年12月11日

豪情献礼投票玩家,《武神》开启首轮幸运抽奖

开开心心玩《武神》,轻轻松松拿大奖。本周“为封测喝彩 为《武神》投票”,第一轮幸运玩家抽奖活动即将开启!凡是在《武神》终极封测期间,为《武神》期待榜成功投票的玩家,都有资格参与到豪华大礼的抽奖活动中。

本次抽奖活动将从所有投票玩家中,抽取三名幸运玩家。作为《武神》首批幸运玩家,除了能够拿到实物数码大奖,更可以获得到《武神》北京公司参观交流的机会。届时,幸运玩家将可以与《武神》官方人员深入交流游戏体验,全面了解《武神》的研发及制作流程。

无论抽取到的幸运玩家生活在那个省市,《武神》将提供全程机票,并且玩家在京参观期间的住宿费用也将有《武神》官方全部买单。

如果您也想成为幸运玩家,就赶快加入为《武神》投票的活动中来,数码大奖等你来拿!
立刻参加为《武神》投票活动:http://www.5shen.com/huodong/huodong_1_3.html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