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关注《武神》铿锵红颜,揭秘蝶仙成长变化

时间:2009年12月11日


清莲出碧波,飘渺如轻云蔽月。
罗衣缀明珠,摇摆如流风回雪。

 

《武神》的几大职业中,唯独红颜职业只有女性角色,但是也唯有红颜能够将自身灵气逼出体外幻化为辅助作战的蝶仙。虽然《武神》中的红颜看起来柔弱如水,但是在战场上却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坚实后盾。红颜除了拥有强大的回血技能,其召唤的蝶仙宝宝更是拥有非同一般的战斗技能。

玩家可以在等级提升后,增加召唤技能点数,提升召唤技能等级,召唤出来的蝶仙宝宝的等级也会随之提升。当然,随着蝶仙的成长,其外在形态也在不知不觉中由可爱的小精灵出落为婷婷玉女。

蝶仙的初级形态,宛如一个蝴蝶小精灵,围绕在红颜左右。虽然形态小巧,但是其伤害技能已经在战斗中崭露头角。

随着红颜召唤技能等级的提升,蝶仙也成长翩翩少女,并且在战斗中也已经能够独当一面。

当红颜的召唤技能达到等级上线,召唤出来的蝶仙已经成长为貌若天仙的绝世美女。当然,随着对蝶仙技能点数的增加,其令人畏惧的技能伤害在战斗中更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蝶仙的技能只有在玩家将其召唤出来后,才能够由玩家主动操作放出,除了攻击技能,蝶仙更有保护自己的防御技能。蝶仙根据玩家的设置会有辅助作战,主动攻击,和待机不参与战斗几种状态,所以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实力自由选择蝶仙的出战状态。

拥有知性蝶仙的红颜只是《武神》5大职业中的一种,《武神》的其他职业也都各有特色。无论是动感十足的移动战斗,还是模仿现实感受的背袭系统,都将在《武神》中真实再现。透过《武神》的几大职业就可充分领略到中国武学的博大精深,行云流水的战斗招式,耀眼华丽的技能表现,相信一定会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