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好礼来相送,玩家游戏笑开颜

时间:2009年12月10日

隋唐巨作全3D网游《武神》封测以来的这段时间,陆陆续续收到了许多玩家的良好建议及意见。广大玩家对《武神》的这份无比真诚与热爱,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一定不辜负广大玩家对我们的期望与信赖,给广大闯荡《武神》的玩家带来畅快淋漓的游戏享受!

在这冬日严寒的12月份,《武神》为了再次激起玩家的游戏热情,同时也为了让所有玩家更尽兴的体验《武神》,我们特意为广大玩家开启了以下两个活动。不管是新手玩家还是忠实老玩家,玩家只要重新建立游戏角色,除了能够获得原有的封测礼箱,更可获得大量新手奖励。通过这些丰厚奖励,玩家能够更加轻松的玩转《武神》,闯荡隋唐。

希望众位玩家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为《武神》添砖加瓦,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爱护我们!

【活动一:玩转武神不是梦,新手上线有惊喜!】

1.活动开启后,所有新建人物玩家除去获得20级 32级的封测活动礼包外,还可获得到新手礼包一个。

2.获得二批激活码途径:

散人玩家可以关注《武神》官网活动页面,参与相关活动赢取激活码。

http://www.5shen.com/huodong/huodong.html

 

公会成员可向《武神》官方公会群中的管理员索要激活码。

《武神》官方QQ群公布如下:

《武神》官方公会群:39621758

《武神》公会讨论群:59230134

《武神》公会集合群:51840330

《武神》官方公会召集群:91634757

《武神》官方公会交流群:35040750


活动奖励:新手礼包

级别 奖品
10级 双倍经验卡1小时(绑定)
15级 10银币、10000红蓝药
20级 2个玉髓、双倍经验卡1小时(绑定)
25级 2个清泉水、2个微光舍利(绑定)
30级 双倍经验卡1小时(绑定)随机赠送30级蓝装武器零件四个

 
活动时间:

2009年12月10日中午12:00——封测结束


【活动二:专属礼包大派送】

在《武神》封测期间,所有等级达到40级以上玩家均可获得由《武神》特别提供,专属封测玩家的VIP大礼包一份以及实物大奖抽奖机会。


活动奖励:

《武神》特别提供专属封测玩家的VIP大礼包一份(公测使用)。

这是一份专属于封测玩家的神秘奖励,具体奖励内容将留给获得礼包的玩家亲自揭晓,相信礼包奖励内容一定会给众位玩家带来一份独一无二惊喜。

《武神》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加,诱惑奖励触手可及。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