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乱世出英雄,第一届《武神》个人擂台PK赛圆满结束

时间:2009年12月09日

12月5日乱世出英雄,第一届《武神》个人擂台PK赛,经过不相上下的激烈角逐最终圆满结束。在这惊心动魄的比赛过程中,我们见证了《武神》各路英雄好汉的绝世风采,一番风云变幻之后,第一届的《武神》个人擂台PK赛总冠军终于诞生。

比赛分别在两组服务器同时进行。但是两个战场的对决都演绎了同样的精彩。

在天策府服务器,经过几轮的争锋对决,突然杀出一匹黑马,玩家“物是人非”独当一面,连续战胜8名对手冲出重围。最后一场对决的对手是第一季的PK擂主“毛毛熊”,双方伫立擂台之上,四目怒视。在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都做好了充分的战前准备,各自添加了多种不同的BUFF。

裁判一声令下,“物是人非”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毛毛熊”的面前,以一招漂亮的挑衅打开了比赛局面。作为第一季擂主的“毛毛熊”自然不甘示弱,以自己红颜的优势,招出蝶仙宝宝向对手进行持续攻击,并且避开自己弱势,充分发挥自己长处采取了“放风筝”拉长线的对决战术,当脱离了“物是人非”的攻击范围后,立即转身开始高伤害技能的吟唱,试图猛烈反击。但是,“物是人非”很快感觉到了危险的存在,一个箭步上前使用挑击技能打断了“毛毛熊”的吟唱。还未等到“毛毛熊”做出反应,立即以一个有力的猛砸将其击晕,接着“物是人非”聪明的绕到对手背后,充分利用了《武神》特有的背袭攻击加成,使用一套连贯的技能攻击,打败了第一季擂主“毛毛熊”。天策府服务器的“第一届武神PK赛冠军”的荣誉落定“物是人非”,“毛毛熊”荣获亚军。

瓦岗寨虽然是在天策府之后开启的服务器,但是并不乏英雄豪杰,有识之士。夺取瓦岗寨第一届《武神》PK赛冠军的“冰郎君”,一出场就让全场哗然,其全身+6的闪亮装备十分罕见,目前《武神》的两组服务器所有玩家中,装备强化最高的也非他莫属了。在比赛过程中,“冰郎君”更是技压群雄,不但轻松将对手一一挑到马下,而且一举击败了第一季擂主,以12连胜的非凡成绩赢得了瓦岗寨的PK赛总冠军。

“冰郎君”的获胜绝非偶然,也并非凭靠运气,在比赛之前他一定做了充分的参赛准备。除了“冰郎君”打造的那一身,让玩家羡艳惊叹的+6装备,还有那世间少有的极品骑宠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战斗对决的危急时刻,“冰郎君”的贴身骑宠就充分展现了其奋身护主一面。当年的卢跃身三丈,在命悬一线的危机刹那救了刘备一命,“冰郎君”的贴身骑宠就有的卢的护主之势,在主人激烈战斗的关键时刻帮助主人度过危机一举夺冠。

自此,乱世出英雄——第一届《武神》个人PK赛正式落下帷幕,各服务器获奖玩家如下:

天策府服务器

冠军:物事人非
亚军:毛毛熊

瓦岗寨服务器
冠军:︶ㄣ冰☆郎君╮
亚军:左右大小

《武神》在此恭喜以上各位获奖玩家,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位参赛玩家带来的精彩表现,让《武神》玩家一睹了隋唐英雄的绝世风采。接下来,《武神》还将有更加精彩的活动内容陆续登场,关注《武神》,期待精彩!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