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湘浙网吧行,免费试玩热浪起

时间:2009年12月07日

《武神》正式落地网吧之后,受到了众多网吧老板和玩家的热烈支持。应广大玩家的强烈要求,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提前体验《武神》独特的隋唐魅力,12月5日《武神》工作人员再次走进湘浙网吧,举行了大型网吧包机免费试玩活动。

在指定的活动网吧,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聚集了众多等待参与《武神》免费试玩活动的热情玩家。在报名活动的同时,广大玩家纷纷表示一直期待《武神》的网吧活动,想借此机会更多的了解《武神》这款游戏。活动现场不乏众多美女玩家,也争先报名体验《武神》。虽然我们已经做了充足的活动准备,但是毕竟还是“人多位少”,许多排队等待多时的玩家都无缘此次活动。

随着活动的开始,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兴奋的投入到《武神》的精彩游戏中,体验同时各位玩家还互相交流游戏心得,相互组队去完成任务,冲锋副本。工作人员也在一旁忙的不亦乐呼,帮助参与活动的玩家解决各类游戏问题,或者记录下热心玩家提出的诚恳建议等。部分错失此次活动机会的玩家也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在一旁驻足观战,并热切的询问工作人员何时还能再有机会。

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但是很多玩家还沉浸在《武神》的游戏乐趣当中,并未察觉活动已经到了结束的时间。网吧包机的活动结束后,还有很多玩家迟迟不愿离去,自愿留下来继续征战《武神》。

《武神》在接下来还将有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内容,与全国众多城市的广大玩家共同分享。届时《武神》更多的精彩地面活动邀您参加,敬请期待!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