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巾帼不让须眉,众MM《武神》上演擂台PK

时间:2009年11月30日


一派萧煞,一片沧桑
女子为何不能战沙场?

 

谁说美女不爱武侠游戏?谁说美女就不可以舞刀弄枪?《武神》即将拉开的美女擂台PK赛,将让你大开眼界,用行动为你证明美女练武也疯狂。说起擂台赛自然少不了台上激烈紧张的对决,两旁助威的声声擂鼓,还有那台下喝彩观战的群众。但是在《武神》的擂台上那清一色的女将,又会有怎样的脱俗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武神》特意为MM玩家举办的“巾帼不让须眉”活动,是以公会为单位报名参加的擂台PK活动,每个公会需要自行选出3名女性玩家参与比赛。活动结束后,《武神》会向擂台PK获胜的前三名公会MM,发放丰厚的活动奖励。

具体奖励如下:

冠军:2000元(1000元人民币,价值1000元人民币武神元宝)

    游戏币200金币、玉髓100个、微光舍利30个、青铜令牌200个。

亚军:1000元(500元人民币,价值500元人民币武神元宝)

    游戏币100金币、玉髓50个、微光舍利20个、青铜令牌100个。

季军:500元(300元人民币,价值200元人民币武神元宝)

    游戏币50金币、玉髓25个、微光舍利10个、青铜令牌50个。


活动介绍:

《武神》将会在官方论坛发布活动贴,各公会以跟帖方式进行报名。想要报名参赛的公会需要在跟帖内容中写明:

1.公会名称:

2.所在服务器:

3.参赛人员游戏ID相对应等级与职业:

4.公会负责人:

5.公会负责人QQ:

按照跟贴的先后顺序,每个服务器的前16个报名公会将能够获得参赛资格。之后官方人员将根据参赛公会的相关信息,进行比赛场次的排列,各公会根据官方公布的对战表一一进行比赛。此次比赛实行的是淘汰制,这对各位参赛MM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如果MM擂台失利,就会被残酷的淘汰出局,所以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不容忽视。

 

《武神》在美女擂台赛的场地选择上也破费了些心思,为了展现各路女中豪杰特有的柔美,将比赛场地设在了四季如春的扬州。比赛当天,各位参赛MM将由GM传送至坐落在扬州清波碧水之上的水中擂台,接下来就看各家MM如何展现刚柔并进的武家风采了。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是美女,如果你想切磋武艺,那么关注《武神》,“巾帼不让须眉”美女擂台PK赛即将拉开帷幕!


活动报名详情请登陆官网论坛:

天策府报名帖:http://bbs.5s.wushen.com/viewthread.php?tid=19189&

瓦岗寨报名帖:http://bbs.5s.wushen.com/viewthread.php?tid=19186&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