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揭秘《武神》的亲民内幕

时间:2009年11月29日

在这个游戏产业蓬勃发展的年代,网络游戏更是层出不穷,但是怎样才能立足市场,不被淹没在汪洋大海之中呢?这就要看游戏是不是满足了玩家们的需求,玩家的选择才是立足的根本。一款富有文化底蕴,并且真正让玩家喜欢的游戏,在市场中才可能占有一席之地。

《武神》为了努力做一款真正满足玩家需求的亲民网游,在游戏的策划、研发等方面充分采纳了各类资深游戏玩家的建议与意见。走出了一条让游戏来源于玩家,最终也回归到玩家的游戏研发路线。

《武神》专门组建了一个全程参与游戏策划及研发的玩家顾问团,这些玩家都是来自MMO-RPG、FPS、A-RPG等各类型游戏中的精英玩家。各自根据多年的游戏经验,在很多方面为《武神》提供了宝贵的游戏想法。我们也从中深入了解了玩家们对于游戏的真正需求,并根据这些需求在游戏中做了相应的改变。我们在游戏的副本、技能以及战场等方面都听取了玩家建议。根据玩家的真实需求,我们打造了神秘惊险的副本,华美实用的技能,以及的变幻莫测的战场。

除此以外,根据《武神》的历史背景、游戏模式等,众位资深玩家纷纷出谋划策,使游戏更加贴近玩家,在各方面都满足了不同玩家的游戏需求。游戏的任务内容及环节设置,以及游戏整体画风等方面都采纳了众多玩家提出的想法和建议。《武神》甚至满足了玩家们希望在游戏中通过自身努力,就能免费获得极品装备的美好愿望。

可以说《武神》真正做到了满足玩家需求,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亲民网游力作。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