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元宝等你拿 找找BUG乐翻天

时间:2009年11月23日

全3D武侠巨制-《武神》的最后一次封闭测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数万玩家的登陆让《武神》世界中人声鼎沸,一片欢腾。为了让参与终极封测的玩家能够玩得更加尽兴,《武神》运营团队决定自封测之日起,直至封测结束,全程举办一个找游戏BUG送元宝的活动。

玩家只要通过参与武神官方举办的找bug活动,正确找出游戏当中错误的地方,例如:错别字、卡地图、路线错误等等一系列不合理的地方,然后到官方网站进行提交。《武神》的工作人员会尽心尽力审核每一条玩家提交的问题,再进行认真地修复,力图给玩家更为完善的产品。

经过官方核实,即可获得武神送出的元宝奖励和称号等奖励,

每个经过官方确认属实的BUG奖励20元等值人民币元宝(公测返还)

同时累计单角色提交有效BUG超过5个将在不删档内测获得称号“捉BUG的人”

超过10个给予称号“BUG终结者”

超过15个给予称号“很好很BUG”

超过20个给予称号“我就是BUG”

本次活动不设奖励金额上限,玩家可以无限提交,直到《武神》世界中一个BUG也没有为止!具体活动细则请登陆武神官方网站游戏焦点页面:http://www.5shen.com/huodong/huodong_2_6.html。


更多精彩更多奖励尽在《武神》终极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