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百家公会齐聚《武神》,竞相体验终极封测

时间:2009年11月19日

   自隋唐巨作全3D网游《武神》终极封测以来,百家公会聚首《武神》:声势浩大的北狼公会、浩浩荡荡的Song歌者公会、精神焕发的AYU翱宇悠境公会、气宇轩昂的起点公会 、名满天下的5173公会等众多知名网游公会,都争先成为《武神》隋唐战场上的冲刺先锋。
   早在《武神》终极封测开启以前,各家公会就在论坛发布各自公会宗旨,联络方式等详细信息,进行招兵买马,壮大队伍。随着《武神》天策府、瓦岗寨两个服务器的开启,早已整装待发的各家公会争先入驻,公会成员之间团结互助、携手奋战,都以各自最快的速度在游戏中建立帮派。在各自公会的有序组织下,公会成员迅速成长,为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知名帮派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寒冷寂静的冬日,《武神》终极封测中却展开了各路帮派的争锋激战,火热程度不以言表。野外打怪随处可见,纪律严明、分工明确的公会成员协调配合,在队长的带领下快速的完成任务;副本任务门前一直人声鼎沸、川流不息,各家公会成员争先组队打入神秘副本,从中赚取壮大、升级帮派所需要的钱财和经验;除此以外,游戏内更有丰富多彩的公会活动,给各公会一个展示自己独特魅力的机会与平台。

   《武神》内战火连连,硝烟四起,各公会成员的奋血浴战、冲锋陷阵,都完美展现了隋末唐初各路义军讨伐隋炀帝时的群雄纷争。在这死伤无数、机遇无限的乱世年代,谁将是笑傲天下的王者?谁会是力挽狂澜拯救百姓于水火的英雄?又会有哪路将士能够在众多帮派中脱颖而出?成王败寇,让我们用实力证明谁是真正的强者!

   加入《武神》展示公会无可抵挡的独特魅力,演绎同生共死的战友情谊,和你的兄弟一起闯荡隋唐。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