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生产系统全解析

时间:2009年11月12日

   生产系统一向是深受玩家青睐的游戏系统,通过生产,玩家不但可以得到需要的药品、材料、装备等,更可以从中体会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隋唐巨制全3D网游《武神》,就为玩家精心打造了一款非常实用的生产系统。
    《武神》的生产包括打造、烹饪、茶艺、炼药及加工几个部分。
   无论是称心如意的兵器,还是回血的美食、复魔的茶水,或者瞬间恢复HP和MP的药品都可以由生产制作而成,还担心自己的生活、战略物资紧张么?只要你细心,收集下平时采集或者打怪获得各种材料,再配合部分NPC处购买的材料,就能够轻松制作出游戏中需要的多种物资。

   打造,主要是制作各种武器。制作武器自然少不了各种矿石材料,玩家需要将采集来的各种矿石原料通过加工,制作成各种矿锭,才能应用到各种武器的制作当中。矿石除了能在各野外场景采集点获得,还可以去《武神》专门为玩家打造的,具有丰富矿质资源的矿洞采集获得。武器的制作还需要部分配件及水晶,配件玩家可以来到太原的NPC处购买获得。至于水晶,是在采集过程中有一定几率获得的,也算是相对稀少的物品,所以多多的采集物品才会有更多机会获得哦。
   烹饪茶艺炼药,都是用来生产恢复玩家生命和法力所需的物品。《武神》除了设置生产回血食品的烹饪技能、制作回魔茶水的茶艺技能,还另外打造了制作瞬间恢复HP及MP的炼药技能。其中烹饪的食材、茶艺的茶材可以通过打怪任务获得,或者通过NPC处购买获得;炼药所需要的药材则大部分都是通过采集获得。

   由此看来,采集所获得的材料是生产材料的主要来源。所以,玩家在野外做任务的同时也别忘了眼观六路,留意身边可采集的资源,这样在以后生产的时候才有备无患。
   生产中的加工功能,是将玩家游戏中获得的原始材料深加工成等级较高的材料。例如:在武器的打造中,需要的材料是黄铜锭,可是我们采集来的是原材料黄铜矿石,那么就需要利用加工,将黄铜矿石制作成黄铜锭,之后就可以运用到武器的生产制作当中了。

   以上各生产项目包括采集都属于生产技能,采集分为采药技能和采矿技能。通过不断的采集和生产,累积一定的熟练度后,就可以找相关的NPC升级技能。所以只有熟练的运用,才能让你生产起来得心应手。使用采集技能会消耗玩家的精力,使用各种生产技能则会消耗玩家的活力,所以玩家只有在养精蓄锐、充满活力的时候才能够进行采集和生产活动。无论是精力还是活力,只要玩家停下来稍做休息就会逐渐的恢复,所以玩家不必担心自己的精力及活力不够用怎么办。

   为了玩家能够采集到优质的矿石,打造更非凡的武器,《武神》为不同等级的玩家,准备了3个矿洞,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矿洞中采集材料后,可能会有一定几率刷出怪,来对战玩家,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呀。初级的矿洞在玩家20级的时候通过任务就能够接触到了,进入矿洞玩家仿佛置身于一个异彩纷呈的宝石世界,各种稀世宝石仿佛都触手可及,在这样一个华丽、耀眼的矿洞中,你还怕没有所需要的矿石、水晶?只要你来,《武神》矿洞一定让你满载而归。

   通过《武神》的生产系统,玩家可以充分利用手中的各种材料,建立一个自己自足物资生产链。享受生产乐趣,尽在《武神》。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