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 >> 《武神》炫酷恶魔之翼和天使之翼详解

新闻中心

《武神》骑宠合一,不一般的近身护卫

时间:2009年11月09日

   坐骑一向是游戏中玩家们代劳脚步,加快行驶速度的必备良驹,如果它们也能像宠物一样,成为我们征战杀场的得力助手,那我们岂不是更得心应手、如虎添翼?现在全3D网游隋唐巨作《武神》,就贴心的将坐骑和宠物系统合二为一,我们不但可以骑乘宠物巡游天下,更可以在战场上感受到坐骑的贴身保护。

1.战斗技能:
   骑宠合一之后,我们的坐骑更具智能,除了基础的骑乘功能,它还拥有各种战斗技能,在危急时刻救主人于水火,保主人一命。
   践踏:在玩家遭遇围攻无法脱身的时候,骑宠可以通过践踏技能,对周围一定范围内对手,造成群体伤害并且减缓怪的速度,让你得以趁机脱离战斗;
   裂地:如果敌人众多,你可以凭借骑宠的裂地,造成敌人群晕效果,之后便可越过百万大军,取上将首级,有效地打击敌人。
   除了践踏、裂地,还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战斗技能等你到游戏中一一探索。

2.辅助技能:
   除了以上作战技能,骑宠还有各种辅助技能:回血、回魔、加防御攻击、或者恢复主人怒气值等。
   回血:在每一次攻击时,骑宠都有几率为主人恢复一定的HP。如果玩家苦战杀场,胜负难分、命悬一线的危机时刻,被骑宠回复血量,就有可能挽救一场战局;
   怒气:如果玩家的职业比较依赖怒气值,那么恢复主人怒气值的骑宠,必然是首选,相信在战斗中,骑宠一定能够成为你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对于比较常见的骑宠——马匹,有良品、极品等品质分别,如果你对自己捕捉的马匹品质不满意可以选择放生重新驯服,不管是马匹的外形还是品质都是随机获得,所以不用担心不能拥有顺心如意的马匹。
   所有的骑宠都是陪伴着玩家一起成长的,玩家在提升自己等级的同时也别忘记关心下,时刻陪伴着自己的宠物,长时间的骑乘征战会降低骑宠的快乐度,如果他们不高兴了,自然就不愿意再为你代步,所以要善待自己的骑宠,不要忘记喂养哦。

   隋唐乱世,怎能少了这样一头骁勇善战的贴心骑宠,为你保驾护航。怎样才能将骑宠养成真正的贴身护卫呢?更多骑宠成长内幕,将在近期揭晓!

《武神》!崛起的纷争!
更多终极封测资讯,请登陆:www.5shen.com